真央_٩(๑•ㅂ•)۶

つ--⊂ZZZ⊃

死亡,攻略,系统34

※系统攻略文

※allx你

※虐妻一时爽

※追妻火葬场

※ooc预警?


以上接受的话就开始咯ヽ(。ゝω・。)ノ


第三十四章

  『……吾命不久矣』

  「宿主,天无绝人之路」

  『天是不准备绝我,是主办方要绝我』

  暗红色的天空,遍地疮痍的星球。拂过脸颊的风卷起一阵尘土,好似在哀鸣着一般。

  『我也要哀鸣了』

  「会崩人设的,宿主注意哦」

  『人设让它去吧,命比较要紧』

  你抬脚踢走一块小石子,看着它咕噜咕噜滚到悬崖边,啪嗒一声落进下面翻滚的岩浆里。

  你记得第三轮擂台赛的场地是会坍塌的,而你在之前的攻略里也确实频繁的死于场地崩坏。对手是可攻略人物,你下手也不是,不下手也不是,最后也来不及思考,只能掉下去重来。

  『要么被可攻略人物干掉,要么被场地干掉,我怎么这么苦逼』

  「如果宿主的攻略度达到百分百,就不会这样咯」

  『哈,也得给我这个机会呀』

  还在和系统抱怨着,耳朵却听见了向这走来的脚步声。你身子一矮,迅速的躲进了一旁的废墟中。

  偷偷摸摸的露出半个脑袋,你看见了熟悉的人影——格瑞。

  你把身子缩了回去。

  『怎么办?我是打他还是不打他?』

  「反正可攻略人物不能在宿主面前死亡,您看着办咯」

  『瞅你这语气,信不信我投诉你』

  「如果您能完成任务,拆了系统都行」

  还是不和系统讲话了,这个毒舌电子机械音听的真心欠揍,可它又没有实体,你还揍不到,贼气人。

  你想起刚才在凹凸大厅里,丹尼尔看你的眼神——惊讶与怀疑,还有一丁点儿的杀意。大概是神使找他谈过话了?或许是让他盯好自己,一有机会就处理掉?

  幸好裁判长是裁判长,而不是和神使勾搭上的参赛者。

  你是最后一个回到凹凸大厅的,第一和之前几次攻略一样,还是卡米尔。失去了得到奖励的机会,你也就对之后的对话没什么兴趣了。

  裁判球给所有的参赛者都提供了治疗服务,好让这些苦逼的元力种子营养机器在第三轮能全力发挥。正好便宜了你,不然以你被小黑洞打出来的伤,你大概连走都走不了。

  而在你接受治疗的时候,嘉德罗斯特意路过了这边,顺便瞥了你一眼,接着便快步走远了。

  雷狮却跑过来十分用力的拍了你一巴掌:“哟,伤的不轻嘛?”

  你疼的往前一冲,差点就要抢过裁判球手里的绷带把他绑成木乃伊。哪有人这么拍打伤员的?

  “也不看看谁救了你们。”你故意抬高下巴,一副傲慢到目中无人的样子,半眯起眼打量了他一番,“我记得你是不是被按在地上锤来着?”

  他脸一黑,说道:“也不知道是谁自不量力,都被一巴掌糊墙上去了。”

  “呵,我可是第一个对他造成实质性伤害的人。”

  “呵,到头来还不是要靠别人才活下来?你自己一个人能行吗?”

  “……你个没船的臭海盗!”

  “……??”

  你差点就和雷狮在凹凸大厅光明正大的掐架了,一旁的裁判球被你们吓得瑟瑟发抖,生怕一个不留神就被波及到。

  闪烁着电弧的雷神之锤与泛着阵阵黑气的影刃眼看着就要撞在一起。

  “矢量缠绕!”

  “大哥。”

  你被金的箭头缠住往后拉了拉,最后被他抱在了怀里。

  “金放开我!我今天就要教训教训这个海盗!”确实,如果只有你一个人的话,你肯定会死。但也正因为他说中了,所以你才格外的气愤。

  不过你们两个最后还是没有打起来,因为裁判长发话了——第三轮的规则,以及一些关于第二轮淘汰赛的解释。

  宣布比赛开始的那一刻,你习惯性的拍了拍胸口来安慰自己,最后被传送光线送到了新赛场。

  『为什么是格瑞呢(:3_ヽ)_』

  「宿主请振作」

  『知道我有心理阴影故意的?(:3_ヽ)_』

  「您加油,大不了死了重来」

  『你每次都这么说(:3_ヽ)_』

  虽然内心免不了有些害怕,但比赛还是要比的。不过这次你多了个心眼,决定看好脚下,不要再掉下去第……管他多少次了。

  「宿主,不出去吗?」

  『……不,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』

  「那系统友情提醒您一下,格瑞正站在你身后」

  你愣了愣,僵硬的回过头——格瑞一手握着烈斩,一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你。

  『系统』

  「咋的」

  『你死了』

  “……格瑞,这么巧?”你迅速站起身,往后退了两步。

  他倒是面无表情的,但你眼尖看见了他眼神中一闪而过的意外。

  这场擂台赛最要命的一点,就是匹配到昔日旧友。而这轮比赛又只能胜出一个,这个时候面对面的两个人都头疼。

  『怎么办,我打还是不打』

  「……您看着办吧」

  “看样子,你的过去并不怎么友好。”你假装转过头瞄了眼风景,殊不知这些风景你早就看到背板了。

  格瑞也随着你的视线看了眼记忆中的故乡,残破,硝烟,绝望,这些一一映入他的眼眸。你以为他想到了过去的心酸,却没想到他最后只是平淡的说了句:“来参加凹凸大赛的,过去都不会美好。”

  “好像也是这个道理。”你踢走了脚边滚过来的小石子,抬头望向仿佛被血色染红的天空,“大家都很辛苦呢。”

  “你,是为了什么来参加大赛的?”他忽然问道,紫色的眼眸向你望去。

  你正好和他望过来的眼神对上,想好的借口噎了一下,显得有些磕磕巴巴:“我……我当然是来找创世神实现愿望的。”

  格瑞若有所思的眨了眨眼:“什么愿望?”

  “不告诉你。”你快速的回答道。毕竟你的理由听上去显得太过玄幻,还是不要告诉别人的比较好,“那现在怎么办?一对一的擂台,总要决出一个胜利者。”

  格瑞忽然举起了烈斩。

  你吓了一跳,身体还没来得及动作,就看见眼前闪过一丝极快的绿光。耳边嘭的一声,似乎是什么东西被击飞了。

  你抬起头,却看见一个眼熟的黑色漩涡。刚才被击飞的似乎是从漩涡里伸出的铁链。

  格瑞伸出一只手抓住你:“你感觉不到杀气吗?”他眉头皱起,像是在关心你。

  你只好笑笑,总不能告诉他你把浑身上下的戒备心全放在他的烈斩上了吧?

  「系统提示,银爵靠近中」

  『银爵?不是一对一擂台赛吗?他怎么过来的?』

  「似乎是运用了特殊的bug」

  银爵踩着铁链一步一步慢慢从空中走到你们面前,他瞥了一眼格瑞握着你的手,挑起半边眉毛。

  你可没忘记,他在之前的攻略中黑化了紫堂幻,并且召唤来了小黑洞。

  影子从脚下攀上,在手中凝聚出一把漆黑的利刃。你瞄了一眼格瑞,最后把视线放到银爵身上。暂时相信一下他不会杀了你吧。

  “原来这就是你的过去吗。”这是银爵说的第一句话,“原先美好的一切都沦为泡影,又被人从记忆深处挖出,上面的人可真是喜欢这样的游戏。”

  你眯起眼,他这是想要把格瑞也拉入他的阵营?你现在有五成的肯定,银爵一定是来搅和大赛的,或者说他是准备对付神使或创世神?

  “而你——”

  你没有给他继续说话的机会,对着他挥起一道凛冽的黑色剑气。如果格瑞真的加入他的阵营了,你怕自己会死的更快。

  「所以您攻击银爵,有很大成分是怕死?」

  『废话!而且你想,他既然能跑到我们的赛场来,那我们肯定有机会跑到别的赛场去』

  银爵操控着漆黑的锁链,毫不费力的挡下了你的攻击。

  「宿主是想……」

  『没错,我看见生机了!』

  一排排影刺从他脚下冒出,将银爵围在了中间,形成了一道牢笼——尽管你知道这挡不了多久。

  『我要把事情搞大,让上面注意到这里』

  『他们注意到了,一定会修改规则,再不齐也会做点什么措施』

  『到时候现场那么混乱,跑一个谁知道呢』

  「宿主厉害了」

  『这场比赛,我一定要活下来』

-tb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狮:作者出来挨打,什么剧本???

格瑞:我觉得挺好的

金:我也觉得挺好的


你:我觉得不好


作者:喜闻乐见:-D


评论(9)

热度(81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