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央_٩(๑•ㅂ•)۶

つ--⊂ZZZ⊃

裁判球的摄影日记1

*沙雕文

*不知何时就坑了

*作者咕咕咕的产物




  今天天气晴,危险指数大概是10%

  是的没错,我就是量产型裁判机器人,也就是俗称只会卖萌但没啥用的裁判球(=′ー`)

  不过就算是作为一个没什么人权的裁判球,也是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休息时间的!`Д´|

  言归正传,今天是凹凸大赛开赛的第一天,相对来说应该是一个特别安全的日子(‵▽′)

  因为这个时候的参赛者还不是特别强大,也暂时不太会搞破坏……总而言之!第一天的参赛者是不会随便欺负裁判球哒!

  今天来了几个特别的参赛者,一个是超级凶悍,有着一头金发,看上去以后肯定是凹凸拆迁队的一员的人。

  另有一个是表现得特别冷漠,眼神简直要冻坏我的系统的人。

  最后是一位看上去很普通的小姑娘。

  为什么说他们几个很特别呢?是因为今天他们三个无视了裁判球的警告,公然在大厅里打架!ヽ(*。>Д<)o゜

  打架诶!多么暴力的行为!(`Д´*)

  不过幸好没有把大厅拆了,也没有把我拆了。真是可喜可贺|( ̄3 ̄)|

  不过,这几个人以后肯定会坚持拆拆拆的,我觉得我要离他们远一点,免得被波及到( ´•ω•)ノ

  以及那个小姑娘打完架后竟然和我们道歉了诶!(=^▽^=)

  啊!怎么又有新来的人打起来了!警告!不可以在凹凸大厅动武!警告!不可以在凹凸大厅动武!会扣积分的!

-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:没错又是我!_(:△」∠)_没想到吧,我没有更长篇,却悄咪咪的更新了短篇╮(‵▽′)╭


作者:(主要是因为卡文了)咳咳,这篇大概是以裁判球的视角描写小故事吧(眼神飘忽)应该是搞笑沙雕吧,可能ooc?


作者:这是一篇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大概率会坑的,沙雕(大拇指)
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