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央_٩(๑•ㅂ•)۶

つ--⊂ZZZ⊃

死亡,攻略,系统39

※系统攻略文

※allx你

※虐妻一时爽

※追妻火葬场

※ooc预警?


以上接受的话就开始咯ヽ(。ゝω・。)ノ


第三十九章

  你尴尬的保持冷漠的表情,与同样保持着抓取姿势的小黑洞安静对视着——他的眼神满是茫然与不解,而你的眼神中却压抑着一丝恐惧。

  传送光速的冷却时间还有十分钟,失去了元力的你甚至连逃跑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。就连大赛前五合伙加起来都打不过的小黑洞,凭你的实力又能怎么样?

  『怎么……怎么这么倒霉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』

  「@;)黑洞kwksgz信yhxjs2!?-」

  『啊……系统你要振作……』

  电子机械音在脑子里炸成一团,只要与小黑洞接近就会出现的乱码,如今让你的处境变得更加危险了。

  「宿主,j@“#dj!加油」

  你仿佛看见它对你举竖起一个大拇指,被迫散成了一堆乱码。

  冷汗从额头落下,划过脸颊,流进衣领。

  完了。

  眼前漂浮着的人是谁?是你妈的黄泉引路人。

  在你还在脑子里吐槽的时候,小黑洞早已盯着你打量了半天,直到他看见你身上缠着的绷带,他才想起:“啊!你就是那个砍了我一条隔壁的人!”用奇怪的元力砍掉了他好不容易才做出来的身体的人,他一定没有记错。

  你尴尬的露出一个扭曲的笑容,也不敢做什么动作,毕竟只要他攻击你,你大概百分百会当场死亡。

  逃跑是没戏了的,记忆赛场一共就这么大,并且还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持续崩坏。你又因为主办方的操作暂时失去了元力,连飞都做不到……等下,小黑洞看上去似乎还是个孩子?

  从他的举止行为来判断,年纪绝对不大。如果是小孩子的话,那是不是会很好忽悠?

  你咽了咽口水,开始了你最擅长的表演:“砍了你的手臂,对不起!”你紧闭上眼,双手合十放在面前,看上去一副十分抱歉的模样。

  小黑洞理所当然的抬起头,语气听着带着一丝愤怒:“哼!你当然得对我说抱歉!你以为做个身体有多难啊?”和普通的孩子生气没什么区别。

  有机会!

  你勾起嘴角,却又很快换了个表情:“那,你能不能原谅我?毕竟我也是迫于凹凸大赛的规则嘛~”如果能把他骗走,至少你的安全暂时有了保障。

  小黑洞伸出一只手点了点嘴巴,在空中随意的转了个圈:“那可不行,就这样原谅你,那太对不起我的手了!”他猛的飞到你面前,不怀好意的笑着,“至少……你也得给我点东西吧?空手道歉我才不接受呢!”

  “可以呀?”你没有丝毫犹豫,笑着说道,“你想要什么?”这时候要是犹豫了,大概会死的很惨吧?

  你的笑容看上去没有丝毫的做作,就像是真的发自内心的为这件事感到开心一样。

  小黑洞愣了愣,似乎你的性格与他印象中的有些不太一样——淘汰赛中的你可是冷着脸,挥舞着比自身巨大的镰刀毫不犹豫的砍下了他的手。

  “那——那就把你的身体给我吧?”他歪了歪脑袋,最后挤出了这句话。

  “那可不行。”你眨了眨眼,“我的身体是我自己的东西。”

  “你——”

  “不如这样吧,要是我能活着离开凹凸大赛,再给你别的东西赔礼道歉,怎么样?”你保持着笑容,但身体却有些微微颤抖,理智压抑着恐惧,脑海中不断有声音在提醒着自己。

  『不能死,要活下去』

  小黑洞闭上眼思考了一会儿,最后对你点了点头:“那我们说好了,你要是反悔的话,我可不会饶了你!”一边说着,他又像是想起什么一般,“啊!差点忘了金!”

  你看着他转身飞进了之前的漩涡中,叹了一口气后仿佛失去了所有力气似的瘫坐在了地上。

  衣服都快被冷汗浸湿了,身体也在止不住的有些发抖,安慰般轻轻的拍了拍胸口,你听见了裁判球的播报。

  “……参赛者成功获得擂台赛的胜利,请问接下来是回到凹凸大厅稍作休息,还是前往他人的擂台赛场地。”

  你茫然的回顾了一下四周,空荡荡的,除了遍地的金色矿脉,只剩下了你一个人。

  金和格瑞以及紫堂幻被你传送到其他赛场去了,小黑洞也继续去追金了,整个赛场最后只留下了你一个人,你当然赢了比赛。

  「宿主,干得好!我们终于活过第三轮了!可喜可贺!」

  电子机械音毫无征兆的重新跳出了脑海,吓了你一跳。看样子小黑洞一离开,系统就立马恢复了与自己的链接。

  你松了口气的同时忽然又想起,虽然你是通过了擂台赛,可其他人还没通过。如果当你在凹凸大厅休息时,忽然死了一个可攻略人物……

  『小黑洞去找金了,你把金传送到哪去了?我得去找他,可攻略人物死亡我可是要挨电的』

  「是这样没错……不过宿主您的首要目标是去归还元力,如果可攻略人物真的死了,系统不会电您的」

  『那你之前为什么电我……』

  「为了不暴露真实目的?_(:△」∠)_」

  『……』

  不过你虽然有这个想法,但你可没忘记,你的元力还被禁锢着。冒然在擂台赛里乱逛,风险太大,而你也承受不住失败的后果。

  再让你死亡后重头来一次?你绝对会罢工的。

  “请问参赛者,是要去凹凸大厅休息,还是要去其他的擂台赛场地里?”见你久久没有回答,裁判球又矜矜业业的重复了一遍。

  “我要去找……”

  「宿主?没有元力您会死的」

  『我知道啊,所以我要去找……』

  “我要去见裁判长。”你对裁判球说道,生怕它没听清,你还特地再对它说了一遍,“我要去见裁判长,裁判长丹尼尔大人。”

  「宿主?」

  “好,好的,请参赛者稍作等待!”裁判球手忙脚乱的退出了你的场地。

  『有权限禁锢元力的只有他吧?主办方是不会动手的。所以要接触元力禁锢,只能去找裁判长了』

  「宿主还是想去找金吗?您不是……不希望见到他们吗?」

  『我确实不希望见到他们啊——所以我并没有要去找他们』

  既然系统都说了角色的死亡不在与你有关,那对你来说他们甚至连路人都算不上。只不过,安莉洁对你说的那两句话总是在脑海中挥之不去。

  “不要害怕你的力量。”

  “不要害怕背叛你的人。”

  如果这次真的不会再被杀死的话,那就试着相信一次好了。

  “那个,参赛者!丹尼尔大人同意了你的要求,请跟我来吧!”裁判球重新回到了你的面前,短短的小手往旁边的传送门指了指,“这边走!”

  你拍了拍衣服上蹭到的灰,抬脚跟着裁判球的小短腿走进了泛着光芒的传送门内。

-tb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系统:差点以为宿主要去作死x

你:没有元力没实力,我干嘛要去作死(:3_ヽ)_


小黑洞:金!你在哪?


金:(慌)


作者:卡文太难受了(:3_ヽ)_我都不知道我在写点什么.._:(´_`」 ∠):_ ...


评论(157)

热度(1358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